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蝇大战

        虽然现在是冬天,可苍蝇依然会趁虚而入……
       我正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的看电视。 一只苍蝇从我眼前飞过,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冒出来了 “冬天里的一把火”。因为,它落在了我最喜欢吃的红烧肉上。 “你这苍蝇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上帝怎么能让你飞进我的家呢?拿小命来!”
      我轻轻取下墙上的苍蝇拍,一步一步逼近正在“贪吃”的苍蝇,把拍子举得高高的,正想落拍时,谁料苍蝇已酒足饭饱,在空中跳起了“迪克斯”。 我更是火冒三丈,上拍,下拍,左拍,右拍。可我的努力对苍蝇是毫发无损,相反,我对它还做了饭后保健工作。苍蝇更得意了,竟落在我家洁白的墙壁上。
      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训,迈着小碎步,对准苍蝇想:你的死期到了,你竟敢太岁爷上动土,胆子也太大了吧! 随后,只听见一声坚定而清脆的声音“啪!”,苍蝇闻声落地,只是在我家的墙壁上,留下了一个醒目的红印。
      我幸灾乐祸地对着躺在地上的苍蝇地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看你肚子里也没有多少墨水,就给你数叨一下你犯下的罪行吧!吃了我的饭没交饭钱,飞了几圈没交漫游费,在我们家休息几天,住宿费呢?你说说,你是不是罪有应得呢?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观窗外*生情
       望天
       孤独的画眉
       朋友对不起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都是爱惹的祸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人蝇大战
    看图作文:人蝇大战
    人蝇大战
    人蝇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