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搞怪的袁浩

        在我们胡同里,有一个搞怪大王。 这位搞怪大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右边的眼睛总是一挤一挤的。一口很流利的中英混合语常常挂在嘴边:“先生们and女士们,hello哈!”而且说时的音调还忽高忽低,他就是搞怪大王袁浩。
       有一次,我们胡同里的人在打牌,袁浩也参与其中。我和他、卢文哲在一桌。一开始,袁浩一张单三震天动地,我一张单五略胜一筹,袁浩一张小王震惊全场,接着,四到十三这一长连从袁浩的牌中划出,出完这些牌时,他只剩三张了。这时,袁浩的一张大王掉地上了,我无意一低头看见了那张牌,他用搞怪的语调说:“呀,别看我的牌,它会害羞的。”说时还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那声音,可称为“天籁嗲音”了。
       周末在玩滑板的时候,我和袁浩比赛,我的速度超过了他,他用酷似小沈阳的声音对着自己的滑板说:“滑板你最好了,快超过李怡彤吧,超过了我奖你吃牛肉干噢。”说着还俯下身用手去摸着他的滑板,这话语和动作,可让我笑翻了。
       袁浩就是这样幽默又可爱的人,跟他在一起,让你天天都快快乐乐的的人,我喜欢这个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窗外*生情
       望天
       孤独的画眉
       朋友对不起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都是爱惹的祸
       再见了母校
       难忘的11岁生日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奇怪的画
    我爱搞小发明
    一只奇怪的狐狸
    奇怪的味道
    我和古怪的表妹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梦
    奇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奇怪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