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古怪的表妹

  

  我有一个性格十分古怪的表妹,她长着黑黑的眉毛,有一张樱桃小嘴,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十分可爱!

  表妹性格之一:固执。在一天晚上,表妹在家里看电视,突然,表妹的妈妈从门后溜到了表妹身后。“小罗,该睡了吧!”表妹毫不理睬,把她当成空气一样。“赵文弋,你去叫妹妹睡觉”小姨妈对我说。而我却像小狗一样毫无怨言的顺从了。“小罗,睡觉了!”我说。“要睡你自己睡,我才不睡呢!”我不耐烦了:“你到底睡不睡。”表妹说:不睡不睡就不睡,你又不是我亲哥哥,能耐我何?”我真是对她无奈了。但是旁边的小姨妈终于要使出江湖失传已久的“狮吼功”了。表妹见了。只好乖乖的睡觉了。这就是固执的表妹。中国作文网

  表妹性格之二:她看书时最好不要吵。表妹是一个“书狂”,不管什么书她都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家里的书多的可以搭成“书山”了。有一天,表妹正在看一本作文书,我像一只跳蚤慢慢地、无声的走向了表妹,而她却毫无察觉。我想吓吓表妹,于是用手摆成了鬼的姿势,心想:“哈哈!表妹你就等着哭吧!”我慢慢地靠近着表妹。“啊!”我大声的叫着,心中却在偷笑:“哈哈!被吓到了吧!”可是过了几秒,表妹不但没有被吓到,反而转过头来瞪着我。“呵呵!好笑是吧!给我出去。”你们一定知道我的结局了吧!是的!我被赶了出来,这就是惹表妹的下场。

  表妹性格之三:可爱。这天,表妹觉得上午过得游手好闲[注: 指人游荡懒散,不愿参加劳动。],就来找我玩。可是我没兴趣了。表妹见状,马上装起可爱来:“表哥,表哥,你就陪我玩吧!”我无奈了,只好陪表妹玩。这就是会装可爱的表妹。

  这个表妹让我既开心又无奈。不过这就是我的——命。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感动的关羽
       我们班的小能人
       妈妈,母亲节快乐
       爸爸是船 妈妈是帆
       我最崇拜的人——雷锋
       妈妈的减肥计
       世上何止妈妈好
       师情暖我心
       我心中的偶像
       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