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软老师”

  

  “完了,完了,这下完了……”一看到六年级分班表,我就直叫苦。本来就没有自制力的我,怎么偏偏又遇上个女班主任?我绝望了。

  正式上课,您来了,四十来岁,一头长发,脸虽然有点胖,但还算顺眼,而且身材很好,穿得很一般。说起话来,细声细气的,像怕得罪我们似的,一脸的笑。我一看你那相,就知道您是个“软蛋”。中国作文网

  丽老师,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所做的一些事始终不理解。上学期天气开始凉了,你生怕我们冻坏了,起早摸黑的给我们烧开水,让我们洗脸洗脚。你想啊,用得着吗?学生嘛,就应当是吃苦在先,这是在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吗?还有,你给班上成绩最差的张明织毛衣,给孤儿李清三买书包。你想想啊,有这必要吗?这些人又懒又穷的,你这样援助他们,不是更让他们养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坏习惯吗?还给有点“小病小痛”,甚至是装病的同学买药,好像病是你自己的,这是溺爱!你知道吗?特别是在学习上,你对我们所谓的“优生”根本不关心,你的眼里好像只有那些差生?我们有什么问题问你,你总是说:“自己解决去!”而那些差生问你,你总是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为他们讲来讲去,生怕他们不懂。说真的,我真有点恨你!

  时间过得真快,一学期就这样在你的“软”、我的气中完了,我们班居然还被评为了“优秀班集体”!我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明白。丽老师,也许是我错怪了你,或者是我以前习惯了在老师的“打骂”中成长,更或者是受了爸爸那“棍棒底下出好人”思想的影响,使我对你产生了这许多误会,你能原谅无知的我吗?我多么希望我所有的老师能像你一样“软”啊!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古怪的表妹
       让我感动的关羽
       我们班的小能人
       妈妈,母亲节快乐
       爸爸是船 妈妈是帆
       我最崇拜的人——雷锋
       妈妈的减肥计
       世上何止妈妈好
       师情暖我心
       我心中的偶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