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老师送礼


  最近,学校的老师掀起了学习吴邵萍老师的热潮,我觉得我身边也有许多这样的“吴老师”。时值元旦,同学们都商量着给老师送礼物。有的说送贺卡,有的说买鲜花,我也苦思冥想[注: 绞尽脑汁,深沉地思索。]起来,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呢?
  中午放学回家,爸爸正坐在电脑前下载歌曲,音箱中传出“好大一棵树,绿色的祝福…...”对了,我要把赞美老师的歌送给我敬爱的老师!创意立刻得到爸爸的响应。说干就干,我和爸爸一起上网搜集,精心选择了十几首赞美老师的歌,有《教师礼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好大一棵树》……爸爸还把我的一张照片扫描、打印,贴在了光盘封面上,并指导着我写上对老师的祝福:“我是一棵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我心。”多么精美的光盘呀,我忍不住把它放进电脑,想再听一遍。
  “你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欣赏着优美的歌曲,我不禁想起了我敬爱的殷老师……
  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胆子很小,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有一次,殷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我想出了答案,但不知道对错,悄悄举手又放下了。我细微的举动被老师发现了,她微笑着问:“茹萍,你为什么把手举起来又放下呢?”我站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半期考试之后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扇忆
       窃玩记
       心灵的港湾
       我家的鹦鹉
       享受体育节
       梦想白痴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张老师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