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

  五年级以前,作文对我来说是件苦差事,一写到作文,我便文思如旱地,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所以,我的作文一直不好,老是参考别人的作文,都没自已的东西。  
  长时间的参考,使老师不是很信任我。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观察一种动物,写成一篇作文,可我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写,我便产生了一个懒惰的想法:找范文借鉴。我东张张,西望望,见妈妈正在书房打电脑,嘿嘿,有机会了!我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的跑进自己的房间,找了本佳作的书,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翻了起来,看来看去也没适合我这水平的作文。正当我绝望的时候,一篇作文进入我眼帘,哎,这篇作文好像和我的作文水平差不多,于是,我就原封不动[注: 原封:没有开封。原来贴的封口没有动过。比喻完全按照原样,一点不加变动。]的将这篇写金鱼的作文抄了上去,心想:老师应该不会察觉吧。  
  可事实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星期一我把作文交了上去,心老是“砰砰”地跳,但抄袭作文的事还是被王老师揭穿了。王老师把我叫了过去,训了我一顿,我坐回座位,王老师也拿着语文书来了。  
  “我首先要像大家宣布一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书单月
       智慧与力量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菜市场变干净了
       做降落伞
       木头人
       山羊和狼
       我得奖了
       草船借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