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春天里

  

  花儿悄悄打开花瓣了,小草悄悄地萌芽了,树枝上也悄悄地钻出嫩嫩的绿叶了,你猜,是谁来了?当然是那春意盎然[注: 春意:春天的气象。盎然:丰满、浓厚的样子。形容春天的气氛很浓。]的春姑娘;春姑娘带来了新春的礼物——春种,她把春种散播在大地上。好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你听,是微风的声音,花儿在聆听,草儿在聆听,展翅飞翔的燕子也在聆听,这美妙的“歌声”让它们陶醉,也让我陶醉;这时,微风拂过脸庞,让人感到了无限的春意。

  你再听,是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好整齐、好响亮的读书声啊,俗话有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想,同学们都一定在好好地学习吧!

  你继续听,是那春姑娘看见大地春意焕发、万物复苏时的喜悦泪水——春雨,“嘀嗒、嘀嗒、嘀嗒……”多好听,这雨水滴在房屋上,地在雨伞上,滴在草地上,滴在花瓣上,滴在农田上;春天的雨水滋润了农田,滋润了花草,滋润了大地上一切的一切,甚至孩子们那稚小的心灵。小学生作文网t262

  哇,你看,雨后,太阳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把温暖的阳光普照在大地上,七色的彩虹也出来了,把云朵染成了彩霞;那鲜艳的花朵经过春雨的洗礼后,显得更加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了,那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就像小姑娘那水灵灵的小眼睛。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在一次又一次的梳洗后,此时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了。

  你睁大眼睛再仔细瞧一瞧,木棉树上的木棉花都开了,每一朵木棉花都是红艳艳的,仿佛是那人们在春季里燃烧着的青春,燃烧着的激情火焰,是如此耀眼,仿佛是那在飞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更仿佛是孩子们那童真的心。

  在春天里那令人陶醉的微风,那朗朗的读书声,那清脆的雨声,那温暖的太阳,还有那火红的木棉花……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充满着勃勃生机。读后感范文 

  在春天里,微风使人舒畅,读书声使人精神,雨声使人变得滋润,太阳使人温暖,木棉花更使人内心的激情迸发……

  在春天里,年幼童真的心在欢笑,年轻的心中奔跑着追寻远大的理想,年老的心在努力锻炼,使它再次焕发年轻的气息……

  啊,春天,你给予了我们生机,你给予了我们理想,你给予了我们激情,你给予了我们快乐,你给予了我们……

  悄悄地,春姑娘走了,但在人们的脑海中,在人们的心中,那段在春季里的美好回忆仍然保留着。

  在春天里……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如歌
       写给世界
       如画
       品雪
       秋季的月色
       樱花的传说
       烟雨柳帘·如画江南
       绿色丝带
       四季恋歌
       醉卧自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放飞春天春令营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第一场雨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春天里谁都会遇上爱情
    春天放风筝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春天来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