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注: 要在一年(或一天)开始时多做并做好工作,为全年(或全天)的工作打好基础。],一天之计在于晨。”它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愿望应该在春天计划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在春天里,人们就开始耕田插秧、栽树等之类的农活。候鸟们也从南方迁到北方来了,为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们喝彩。鸟儿有的站在高树上,有的干脆在田坎上,还有的立在“五线谱”上。正是这样,使田地里的农民倍感到欢乐,一切都热闹起来了。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考100分
       harry’s week
       平时干什么访谈录
       长毛的小花猫
       风采楼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小马大大
       记忆中的花朵
       拒绝诱惑
       真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放飞春天春令营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我,是一颗榆树
    春天的校园
    今天,我真的高兴!
    春天的第一场雨
    她,是一朵盛开的花朵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