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苦”与“乐”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伤心难过的事,也有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下面我就将给你们听我的苦与乐吧----  
  苦《姐弟之战》  
  “呜呜呜……”传来的是弟弟一阵阵的哭声,“你看你,又和弟弟打架了啊,老是不让着弟弟,怎么就没个姐姐样啊?唉!”我的耳朵所要承受的就是这些了,爸爸越帮弟弟说话,弟弟就哭得越“厉害”《这所谓的厉害实际上是装哭,演技太高超了》如果我告诉爸爸的话,可能爸爸会说得更厉害啦,我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喽!不过,老爸啊,怎样您才能揭开弟弟这伪装的面目啊?  
  乐《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的快乐》  
  我观察着正在睡大觉的弟弟,想着法子怎样才能捉弄他一下找点乐趣啊《因为当时是夏天嘛,很无聊哦!》突然,一个非常非常搞笑的恶作剧从我的脑海里闪过,那就是-----给弟弟画花脸。“工作”开始了,我先把我画画时用的水彩笔拿过来作为工具,接着“大任务”正式开始了,我先用黑色水彩笔在弟弟的鼻子上画了一个小圆圈,接着在弟弟的小脸蛋上画了两个红红的圆圈,其次,我又在弟弟鼻子的两旁画上了几根胡须……等一切的“任务”准备就绪时,一只可爱典型的大花猫诞生了。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弟弟醒了,然后就去找他的friends玩了,等他回到家时,爸爸妈妈也下班回家了,结果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爸爸妈妈看到弟弟这副模样,便知道是我搞的鬼了,把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第一次考100分
       harry’s week
       平时干什么访谈录
       长毛的小花猫
       风采楼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小马大大
       记忆中的花朵
       拒绝诱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