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考100分

  星期五上午,我们班又经历了一次考试,上面的题目说难不难,可上面的计算题很多,一不小心就会错,这怎么能说成简单呢?所以我在考试时不敢掉以轻心[注: 掉:摆动;轻:轻率。对事情采取轻率的漫不经心的态度。],非要在草稿纸上算个三四遍,才把答案写上去,在这里,一道题目就是一个陷阱,一陷进去就出不来了。  
  此时我的头上因为精密的计算而出汗了,可我对这件事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这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可我才写到正面的倒数第三题,你说我急不急,可急有什么用呢?无论如何,这时是不会有人帮我的。  
  我焦急地抬头看了看老师,老师好像正忙于写报告,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有没有同学抄袭,瞬间我又低下头,继续写我的试卷,这一题怎么做呢?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无所适从,好不容易写到倒数第五题,但老师又提醒我们说还有十分钟了,“十分钟!”这么点时间我怎么能做好呢?这时,我的心头豁然一亮,想到了一句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arry’s week
       平时干什么访谈录
       长毛的小花猫
       风采楼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小马大大
       记忆中的花朵
       拒绝诱惑
       真爱
       军训感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