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你听,那滴滴答答的小雨点儿声,唱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歌。小雨点儿的歌与鸟儿的歌和到了一起,变成了一首优美的交响乐,让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我唤醒了万物,我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当我落到经过一个冬天变得枯黄的草地上时,那草地立刻变得柔软、碧绿起来。当我落到叶子已经掉光的大树上时,大树立刻长出了嫩绿的枝叶。当我落到花儿的身上时,她那美丽的、颜色鲜艳的脸蛋变得更娇艳了。小草、大树、花儿,它们齐声对我说:“谢谢你啦,小雨点儿!是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是你让我们再次复活,谢谢!”  
 我又飞到了田野,因为我的到来,让田野变得绿油油的,农民伯伯又忙起来了。然后,我又来到了果园,因为我的到来,果树上的花都开了。梨树开的是白色的花,桃树开的是粉色的花……所有的果树都争奇斗艳,都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我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以后还要继续造福大地,让世界充满了幸福与欢乐!                 指导老师:赵丽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赢了
       为别人喝彩
       难忘一件事
       有趣的作文课
       永远为爸爸保留的座位(转载)
       断了念【第三章】
       神鸟的故事
       毕业。那天
       苹果家族
       我爱你,我亲爱的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