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品尝幸福


品尝幸福
幸福是有味道的。当你喜极而泣时幸福是咸的;当你金榜提名时幸福是苦的;当你生活安逸平淡时幸福是甜的;而品尝一下我的幸福,我的幸福并不是丰富多彩,而是具体的简单的。
     我在爸妈眼里是一个小宝贝,含在嘴里怕化了,头上顶着怕掉了,手里握着怕碎了,可是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是茫茫然然找不到幸福的感觉。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脏兮兮的小孩,一打听,原来他是一个小乞丐,他的爸爸去世了,妈妈又不要他了,衣服破了好几个洞,鞋也漏了几个孔,而且身无分文,靠乞讨度日。我为他感到悲哀,当我回到家时,刚好妈妈端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送到我的眼前,突然我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就像那杯热奶一样,热乎乎的。幸福的感觉从来没有那样强烈过。那个小乞丐的生活让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那么多的爱。从此,幸福常常出现在我的眼前,每天早晨,妈妈把我从沉睡的梦中叫醒,十分讨厌的声音如今让我感悟出幸福,因为,有妈妈在约束我,这也是一种爱。晚上,妈妈陪在我身边,边给我打毛衣,边看我写作业,我又强烈地感受到了幸福,因为妈妈的爱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而以前这些都是我熟视无睹,甚至心生厌倦的
    总以为生活波澜不惊没有什么新鲜的刺激,麻木的找不到幸福,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需要你有一棵善于品味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7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秋天
       心中自有明月在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我爱小黑猫读后感
       拐杖
       家有小兔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份痛…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一次成功就够…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拒绝诱惑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大海的呼唤
     我的志愿
     我做了一回小当家
     宁让三分不抢一秒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品尝坚持的力量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品尝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乐趣
    品尝岭南美食
    品尝王府井的美食——北京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