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品尝王府井的美食——北京之旅(六)

观览了一天的动物园,我和妈妈都疲惫不堪,我躺在床上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今天都很累,不如晚上吃点好吃的东西补一下身体,你看行吗?”妈妈答应了,我有些兴奋,想尝尝北京美食的味道。  
  晚上,月亮跳了出来,星星也蹦了出来,我可能是因为兴奋过度,蹦蹦跳跳的。妈妈带我到附近的王府井大街去转一下,找找好吃的,看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道:美食街。我欢天喜地地蹦来蹦去,我们看到了一个地下通道,下去一看,“哇,好多美食啊!”我叫到。到处是琳琅满目的美食,我贪婪地吸着四周飘来的香味,口水都流下来了。我和妈妈找了一个空旷的位置坐下来,于是,妈妈就去点菜了。“好多菜啊,从来没吃过的菜有好多呢!”妈妈点好了菜,我仔细一瞧菜单,有红烧猪脚、香喷喷的肉丸子、铁板牛肉、香甜玉米汁。  
  过了好一会儿,菜端上来了,我端起米饭,先夹了一根绿油油的青菜,放进嘴里嚼了几下,告诉你,我连饭都要吐出来了,那青菜是生的啊,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勉强吃了下去;接下来是品尝肉丸子了,因为有前车之鉴,我小心地咬了一小口,什么香喷喷的肉丸子啊,还不如臭哄哄的榴莲呢!下面品尝铁板牛肉,咬上一口,味道还可以,就是大少了,没几下就吃完了;继续品尝红烧猪脚,味道很好,吃起来很嫩,就是臊味太重了;最后是喝汤的时间了,我低头一看,这哪是汤啊,分明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糊糊嘛。吃到现在就只有铁板牛肉和香甜玉米汁味道还行,其它的味道确实不咋样。  
  最后,告诉你,朋友,听我的劝,以后别到北京来喝汤,他们没有喝汤的习惯啊!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览科技馆——北京之旅(七)
       游颐和园——北京之旅(八)
       把爱装在书包里
       温柔女生保卫记【神秘人的帮助】
       难忘的暑假
       感恩
       瑶琳仙境游
       骑马
       快乐的五一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品尝坚持的力量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品尝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乐趣
    品尝岭南美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