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我每天在菜市场里可以看到许多菜,尤其是辣椒,随处可见。辣椒是湖南人最喜欢吃的一种蔬菜,也是我们家里人人都喜欢吃的蔬菜。
最常见的辣椒它头大尾尖,它的尾部不像毛笔一样笔直,不是向左歪就是向右歪,真像一枝歪头毛笔。辣椒的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太阳帽。整个辣椒看起来就像一把倒放着的雨伞。还有一种辣椒像灯笼一样,它的肉厚厚的。大多数的辣椒是绿色的,也有红的,还有黄色的小辣椒。
辣椒吃起来又脆又辣,其中黄色的小辣椒吃起来最辣,我们一般用它做调料。青色的辣椒和红色的辣椒不太辣,我们用它来炒菜。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如果有人在炒辣椒,那辣味往四面八方分散,远远地都能闻到它呛鼻的味道,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打个喷嚏。我第一次吃辣椒的时候不太适应,辣得舌头都发麻了,嘴唇都被辣红了,我还流下了眼泪。我赶紧到处乱跑,想找水喝终于找到了水,喝了好几大口水才好了一点。
辣椒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入药,具有健胃、驱寒的功能,辣椒有这么多的好处,难怪人们都喜欢辣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7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难忘的一次漂流
       真的想不到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大海的呼唤
     我的志愿
     我做了一回小当家
     宁让三分不抢一秒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诚信最珍贵
    偷吃辣椒的滋味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描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描写蜡烛的作文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