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的色彩

感悟生命的色彩  
  认识生命,学会感悟生命,生命其实是美好的,是富有活力的;生命有着比彩虹还多姿多彩的颜色,金色的快乐,顽强的生命力,火红的活力,洁白的纯真……静下心来吧,让我们一起发现生命的色彩,感悟生命之色带给我们的山水墨彩吧!  
  生命其实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你瞧……  
  生命有着碧绿的颜色。我曾经见过一株从石缝坚强生长的野草。它对自己的命运从不抱怨,奇迹般地开出了花朵,绽放了生命之花。我见过一棵生长在半山腰的苍天古树,用翠绿的枝叶展现出生命的顽强。我也曾俯视过一片茂密的森林,满山的翠绿使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顽强的生命力。充满绿色的生命,令人向往,这样的生命是顽强的。  
  生命有着金黄的颜色。当秋风袭来,金黄的叶子撒满大地,为人们铺出了一条金色的道路,为人类带来欢声笑语;秋天用金黄的叶子,织成一件单衣,点缀着大地,大地显得不再寂寞,更加美丽了。在秋天的田地里,金灿灿的稻谷压弯了麦杆的腰,稻田里微风的声音像一首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丰收之歌,随风舞动的稻穗,和着拍子轻轻摇晃,又是一年丰收的景象。夕阳西下,温暖的太阳向沙滩撒下金黄的余晖,人们在岸上,欣赏着沙滩上美丽的落日,放松自己的身心。金黄的生命真谛就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感动的经典——诗词
       父爱深深深几许
       读《王献之练字》有感
       青春丶不再寂寞
       收藏
       对什么有感觉
       老镇印象
       书香伴我
       诚信,你在哪里?
       被自己感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