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刘公岛


刘公岛
   你听说过北洋舰队和甲午战争吗?相信一定略有所闻把!在那时,在甲午战争中,北洋舰队这个亚洲第一的舰队因清政府的腐败无能而全军覆没。今天,我荣幸地来到了北洋水师基地。
   坐上游艇,迎着带有浓浓海水味的风,感觉好自在啊!
   走下船,蹦跳着,来到了“定海神针”这个景点。听这名字就让人胆颤。哇,好宏伟啊!比想象中的还要壮大,比传说中的还要神奇。我真想去碰碰它,感受这豪迈之气。
   继续跟着导游,来到了博物馆。在里面,记载着很多有关北洋舰队的故事。在透亮的玻璃上,有邓世昌这些爱国主义者的画像,也有那腐败无能的清政府的那些达官贵人的嘴脸。真是可气啊!
   最后,看完甲午战争那些可气的短片,叫也走得有些酸痛了,踏着海浪,走上游艇,结束了这次奇异的游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8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夜
       为自己鼓劲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付出就有收获
       骄傲的轮子
       关于照片的作文
       我眼中的南京
       将友情进行到底
       真挚的泪水
     
     刘公岛
     都是钢笔惹的祸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趣的秋天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我学会了认野菜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