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桂山脚下,玉屏河畔。
    走进一道如红旗飘扬的壮丽的校门,三栋教学楼依次耸立在我们的面前,如同三位神采奕奕的少年。
    第一栋楼是科技楼,里面有微机室、音乐室、美术室……它可是我们红旗少年希望的摇篮呢。
    宏志楼紧挨着科技楼,它里面有一、二年级办公室,平时,敬爱的老师们就在这里为我们的成长而辛勤工作。楼后有个小操场,操场上有乒乓球台,上课时,那里非常安静,不时发出鸟叫声;下课时,大家在那儿快乐地玩耍,取代安静的是追逐嬉戏声。上课时,博学楼里发出琅琅的读书声,让人振奋,给人幸福,在这里我们识字、读书、答问、思考,与老师和同伴们一起为明天播撒春天般的希望。
    走出博学楼,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美丽的大操场,红色的跑道,碧绿的足球场,一眼望去,仿佛绚丽多彩的画一样迷人。这里更是我们小学生的天堂。庄严的升旗仪式,重大的欢庆活动,生机勃勃的动等都在这里举行。下课时,更是我们众多同学放开手脚奔跑玩乐,踢球跳绳,放松自我的美妙场所。它,是我们红旗少年欢乐与幸福的圣地。操场前,桂山公园的青山绿树衬托着我们的校园,更让给我们更让我们的校园魅力无限。
    顺着操场向上走,一座宫殿似的行知楼立又庄重地展现在我的面前。这里面有大队部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老师领导集中办公的地方。有时,也会摆一些画展,组织演讲会,公开课等等等到等活动,也常给我们带来欣喜与发展的时机。
    我喜欢我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8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朋友的故事
       不能重来的过去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听听夏日的声音
       梦境和现实的等待
       比美
       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鼓励是扬起我上进的风帆
     
     我赢了老师
     我们的学校
     关于大海的作文
     刘公岛
     都是钢笔惹的祸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趣的秋天
     游宋城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我们的校园200字
    小动物们的童话
    校长给我们上课
    走我们踏青去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校长给我们上课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