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2006年,我们因为相同的目的——上学,在济南相遇。也许是第一次见面是你的微微一笑,缓解了我的尴尬,是我对你印象深刻;也许是我们都是远离家乡,在外地生活的人,使我对你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许有很多很多原因,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快乐的日子是短暂的,亦是永恒的。我们在一起学习、玩耍、恶作剧的一幅幅场景,都像是一张张的温馨的照片,永远的镶嵌在我的脑海里。每次因现实中的一句无意的话,似曾相识的动作而勾出了脑海中关于你的记忆,心中泛起了一圈圈涟漪,充满着谈谈的苦涩与甜蜜。那苦涩宛如一根根无法用肉眼看到的细丝,缓缓的缠绕在我的心脏上,不紧不弛,压抑着我每一次细微的呼吸,总之,难以用言语描绘出那份感觉。也许,这正应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话。t262.com/duhougan/

  曾记得,有一次歇周末,无聊的我们约好一起去新华书店看书。一大早,太阳刚刚从地平线爬出来,周围的云彩被镀上了一层浅浅的金箔。温柔的风缓缓拂过我们的黑眼圈,缓解了我们昨晚因兴奋而导致的疲倦。我们两个坐上公交车,倚在深蓝色塑料的椅子上,一前一后,兴奋地讨论中午干什么,看什么书,在哪吃饭……累了,我们就把头靠在车窗上,望着马路上越来越多的车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成长中坚强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我的小秘密
       学会感恩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在成长中坚强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这段木头里有虫
    家里有一宝贝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
    我并没有我想的那样坚强
    我有我的目标!
    我有我的样
    因为有我,家里才充满了笑声
    玉树不哭,远方有我!
    哈哈,可能也有我的功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