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猫”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猫”                   三年四班 刘雯月 我的文具盒里,躺着一只“小花猫”。 说起小花猫,你一定会想起小花猫淘气、可爱的样子,也会好奇:小花猫怎样跑进文具盒里的呢?我的小花猫不会走,也不会动,这个提示,你一定知道是什么了吧?没错,所谓的“小花猫”是我的一支钢笔。 它的脖子上有一个金黄的蝴蝶结,脑袋上镶嵌着一颗红宝石,虽然它不是真正的小花猫,可是工人伯伯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看看它的腰是什么样? 它的腰上面有一条“腰带”,银白色的,特别引人注目,上面还镶嵌着两颗蓝宝石。腰外参观完了,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腰里是什么样子的吧! 拧开它的腰,肚里藏着尖锐的笔尖,提到“尖”这个字,你会不会已经想到了缝十字绣的针尖呢?哈哈,这可缝十字绣的针尖不一样啊!这个笔尖不算是太尖。好玩的是,笔尖还有个“怪脾气”,当你的手落到它的头上时,它就会把你的手弄得一片乌黑。这时它就开始淘气了。 我的钢笔只穿“一条腿的裤子”,哈哈,就是藏“食物”的地方呀!有时,我写着写着,它就不把“食物”吐出来了。脱下它的“裤子”,一看,呀!原来是肚里没食了呀!当我把新的“食品框”装上时,“食物”又流了出来。 当它一不小心把字写错时,魔笔就来了。魔笔可是钢笔的克星呀!于是,我便把钢笔请“回宫”,来迎接魔笔了。让钢笔气愤的是:魔笔会把它写的字擦掉,再请复写笔来装扮钢笔写字。但是,钢笔也很开心:复写笔写完对字以后,我会舒一口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迷人的南山
       美丽的南山
       为自己喝彩——我和小开朗的故事
       星期5晚上的梦
       再见了,我的母校
       春游的味道
       我与蟑螂的亲密接触
       窗外的山坡
       风雨过后,绽放最美的微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