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在班级里打“纸”仗

  

 

在班级里打“纸”仗                  三年四班 张馨月 有一天,我和同学赵昕玥一起在班级里打纸仗。也许你会问“什么是打纸仗呢?”打纸仗就是用纸团来战斗。下面,就请大家看看那热闹的场面吧! 我准备好了一个个纸团,准备战斗。就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我突然把一个大纸团扔向赵昕玥的后背。赵昕玥根本没注意到我,被我的大纸团砸中了。她很生气,把我扔给她的那个大纸团撕成碎片,给了我一个“天女散花”。我一不留神,让纸片落在了身上。赵昕玥倒是拍手叫好:“哦!我赢了!”我又把地上的纸片一股脑全捡了起来,也给了她一个“天女散花”。可是她这次一闪身,躲过了我给她的这个“天女散花”,又一把抓住几个纸片朝我扔来。我也看到她的机灵,也想和她一样。于是我向前一冲,想躲过去。谁知,运气很不好,一个小纸片突然落到了我的身上,我又让她赢了。我非常不服气,因为只有五个回合呀!她再赢一次,我就要彻底输给她了。但我还是很有把握,因为毕竟我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纸团,而她却一个纸团也没有呀! 这一次,我拿了两个纸团向赵昕玥扔去,心想:这次她总躲不过去了吧!因为有两个纸团呢!果然不出我所料,赵昕玥躲过一个纸团,被另一个大纸团砸中了。她还是用老办法,但我这次也一闪身,躲过去然后抓了一把向对方扔去。结果她也被纸片落在了身上。这次我也像她一样开心地大叫:“哦!我终于赢了!” 可是,最后还是她赢了。因为最后一个回合又让她赢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一天。 这一天可真让我向往呀!我喜欢今天。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猫”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迷人的南山
       美丽的南山
       为自己喝彩——我和小开朗的故事
       星期5晚上的梦
       再见了,我的母校
       春游的味道
       我与蟑螂的亲密接触
       窗外的山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在班上吃菜
    班级是我家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班级之最
    班级的故事
    我的班级同学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班级小能人
    班级追风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