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班上吃菜

  这周五,老师宣布了一个怪怪的‘命令’:“下午每个人都要带一道自己做的菜来,一定要自己做的,否则扫厕所!”   我顿时苦了脸:自己做?那做什么才好呢?况且我又不会做。唉!     回到家,我把这事跟妈妈说了。妈妈笑嘻嘻地看着我:“瞧瞧吧!平时叫你试一试,总是拖拖拉拉的不下厨,现在我可帮不了你啊!”     做什么呢?我敲开了一颗鸡蛋,蛋液漏了下来,我马上拿了个碗,接住蛋液。我打开电磁炉,把蛋倒在了平底锅里。     咦?平时妈妈煎蛋总有“嗞嗞”的响声,而我的蛋为什么没有这种声音呢?我也顾不上这么多,直接拿起铲子,翻了几下。     为什么粘住了?我马上关掉电磁炉,用铲子把蛋锅巴弄下来。     怎么回事啊!蛋好像熟了,我尝了一口,淡淡的没有味道,我跟加奇怪了,但也没多想,把蛋装进饭盒里,带到了学校。     同学们都带来了菜,老师挨个尝了过去,点了点头,笑着对大家说:“都是大家自己做的吧!大家的菜味道都差不多,没什么味道,来!一起吃吧!吃吧!”     我咬着自己的蛋,顿时感触百生:老师教我们做这菜,为的是让我们自食其力[注: 依靠自己的劳动所得来生活。]。想到这儿,我忽然发现自己的蛋这么好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可爱的小金鱼
       忘不了你的爱
       童心悠悠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们永远在一起
       寻找爱的足迹
       ___又是一季春暖花开___
       大家都夸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班上的“小不点”
    在班级里打“纸”仗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班上那只“老蜜蜂”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爱在班级
    班上的现象
    我班上的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