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上的现象



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开学以来班上出现的一些情况。

先说拍手游戏吧。具体那些游戏的“主人公”,我也不多说了,相信那是大家都家喻户晓的,最近,我也在“协会”里申请了一个席位,调查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现在已经不像原来的拍手游戏那样“玩一盘算一盘”了,而且“长久积分制”每个人玩一盘可得一个币,第三可得5个,第二8个,第一10个。钱多了就可以买高级的招数,难怪那么多人一次接一次地玩。

然后,我便试探着参加了几次“战头”一看,原来闹到上课还不停的问题是“你有没有换手啊?”“你有没有够币啊?”等等问题,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值得一提。

接着,就是斗卡了。同样,我也向别人借了几张卡体验了一下。起初几盘,紧张的心情,变化的局势,很让人高兴,特别是斗赢后的成就感。但过了一会儿,就觉得也没什么意思了,好奇心,好胜心都渐渐淡簿,一两天后就放弃这个游戏的调查。

斗卡时,有些主人公和拍手游戏里的人一样耍赖,什么“不要打我的卡”,“你不弹我,我就不弹你”等等,真是不明白他们怎么那么“爱卡如命”。

班上的游戏,其实都是可以治理得好一些的。也不说铲除掉吧,起码玩的时候可以文明些。拍手游戏,只要把规则设简单些,招数少些,没有“钱”的设置,就可以了。斗卡,就让大家不要成群结队地在一起,围观的人少,这样斗卡的声音小,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总之,想让大家文明些,不应该是老师管制,应让大家自知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我们
       下辈子再让我爱您
       美在我身边
       柑橘甜
       父爱让我回来
       那棵耀眼的荔枝树
       烦恼与梦想
       书,你最忠实的朋友
       游西点军校博物馆
       第一次当小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有趣的现象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在班上吃菜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兔尾上的小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