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彩色的星球

  

    彩色的星球

                                                 林泽霖

      彩色的世界已不再拥有,整个世界都是冷漠与荒凉。没有了孩子们的欢笑,没有了爱与希望,连纯洁的人们也变的冷漠无情,甚至还变得残暴,随处都可见人们互现残害。那些活泼纯洁的“捣蛋鬼”呢?在哪了?在那!一个个死气沉沉没有一点活力!

      “咦!这是哪?”一只刚刚来到地球的精灵说。地球不是很美丽的吗?怎么如今这个模样啊!它有点疑惑不解,挠挠头说“难道我来错地方了?唉,瞧我这脑袋!”你并没有走错,这里是地球,有人回答了它。他有些抱怨地说:“这不是我想象中的地球啊!难道博士又骗了我,真的是!这已经是他骗我的10001次了!真是拿他没办法,不知道他叫我来有什么任务?”说着就急匆匆的走了,在一旁的老爷爷刚想告诉它事实的真相,这个“急先锋"却走得无影无踪了。老爷非常失望,本以为这个小精灵能拯救这危在旦夕的地球。可是,连这一点点的希望都破灭了。老人深叹了一口气,轻轻地走了。这个“急先锋”在哪?它真的能拯救地球吗?在一旁的身影是谁?“啊!是它!它来了!我见到它了,它不就是uu吗?”一个小孩惊讶的说。看这“急先锋”乐的。它对着那小孩说:“你说的是我吗?我也有粉丝?”小孩告诉了它说“uu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你可不能离开我,好吗?”它答应了这个小孩。他与这小孩有了非常亲切的关系。就像是亲兄弟一样。小孩告诉了地球的状况,uu有点焦急,这可怎么办啊!于是,uu拨通了在太空的博士。博士告诉了uu说:“现在地球充满邪恶,你必须要用爱唤醒她。加油!我等你的消息。”博士挂断了通讯。“额!我会完成的”uu充满爱与自信,唤醒了地球母亲!奇迹出现了!

        地球恢复了以前的色彩,水不再黑,天不再灰。整个世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童年
       几件小小的事
       眼前的一幕
       夜雨
       游平湖公园
       假如我是…
       《生命斑马线》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美丽的丽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色的大课间
    黑色的鸟
    金色的秋天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家乡,绿色的明珠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绿色的池塘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粉红色的手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