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金色的秋天

   唐代诗人杜甫曾说过:“远岸秋沙白,连山晚照霞。”是啊,秋天的景色是最美的。在秋天来临之季,金风也赶来了。它带着丰收的喜悦,带着神奇的色彩,带着清爽的空气,拿着一支大画笔,把秋叶染得黄黄的,把田野、果园也染成了金黄色。一切都变得金灿灿的,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再加上风儿那优美的舞姿,更是让人神清气爽。     
   你瞧,秋天,就像是一个神奇的画家,用他那神奇的魔手,将秋天变得金黄金黄。秋天就像是一个美丽、大方的姑娘,用她那轻飘飘的衣袖为人们遮风挡雨,将硕大的果实奉献给人们。秋天,就像是一个善良的孩子,用他那柔软的身躯拂去太阳的焦热,挡住风寒,将明亮与清爽带给大地。     
   山坡上,金黄与火红相间的颜色,这种颜色又与天空的蓝色相交。仔细想想,这么美的颜色也只有这金黄的秋天才会有了。躺在金灿灿的草坪上,仰望秋夜中的星空,突然,一阵秋风轻轻掠过,让人不禁打了个寒战,这时人们便觉得秋天是最舒适的季节了。     
   鸟儿要飞去远方了,它们要等到明年才回来。其他的动物们也在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了。它们为寒冷的冬天作着准备。人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了,望着这丰收的景象,脸上笑开了花。     
   秋天,是最舒适的季节;是色彩斑斓的季节。她没有夏天的燥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太阳照射在地上,到处呈现出一副安静而又祥和的景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dear
       last week
       the rabbit and the tortoise
       大连之旅
       我最喜爱的蔬菜茄子
       我的对手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我和小黑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色的大课间
    黑色的鸟
    家乡的秋韵
    快乐的秋游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呵,那卑微的秋天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秋天
    家乡,绿色的明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