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秋天的清晨虽然有些凉意却不能掩盖我们激动的心情,我们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乘着大巴士,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来到了奉贤海湾森林公园,开始了我们一天的秋游活动。  
  我们跟着导游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进入公园大门,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哇!好大的树啊!据导游介绍,每棵树上都挂着牌子,写了名称,我仔细一看,真的!只见一棵矮矮的树上端端正正地写着:乌冈栎。咦!是栎树?我们不是在课文上学过吗?我观察了一番,它的叶子有点长,也许现在正值深秋,快要接近冬天了,它的叶子颜色就变了,一片叶子就有不一样的颜色,叶子的中间是淡淡的绿色,外围有点黄里透青,叶子的边缘呈淡淡的红色。哦!原来这就是乌冈栎啊!真有趣,让我知道了不少知识。  
  下午,导游带领我们来到了游乐场,远远的我就听到了尖叫声。只见不远处一艘大船正停在那儿。船的中间站着个海盗,他挥舞着手,好象在指挥船前进。导游转过身说:“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乘坐海盗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农田风光
       狼族的呼唤
       暑假的烦恼
       街头运动会
       暑假的打算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爬 山
       今天我是“小妈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的现象
    有趣的体育课
    有趣的拼句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