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少年小儿郎,烦恼串串烧  
  三门县外国语小学 六(14)班 俞欣欣  
  别人都说年纪小的都幸福快乐没有烦恼,可我却不这么觉得。或许,年纪小,烦恼才多呢!为什么这样说?请听我细细道来……  
  那天,表哥让人捎了个口信说要到家里边儿来玩。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头疼。亲朋好友邻居,哪一个不知道他酷爱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而且是一条“霸王龙”?惨了,看来得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迎接死神的挑战!  
  果然,刚一进门,他就“不怀好意”地扫了我一眼。咦——不好!他那“温柔”的目光停滞在了电脑上!然而,老妈也熟知表哥的性子,一早就给我们俩下了禁令:不许玩电脑。可是看他——唉!  
  当妈妈准备出门买菜时,一道极不和谐的声音响起:“姑姑,一路走好!”看他那“谄媚式”的笑容。我不禁不安起来,心中顿时敲响了响亮的警钟,遭殃啊!  
  不出所料[注: 事由变化,在预料之中。],老妈一离开,它就如同恶狼一般扑向了可怜的电脑。而我呢?却被晾在了一旁。呜……可是,为什么不安的感觉烦到越来越强呢?不管了,我就在那儿无聊地瞎玩。  
  可怕的是,老妈不知是什么时候站在了我们身边。气氛顿时降到了冰点。  
  “是她——是妹妹叫我帮她打开电脑的!”什么!死表哥,臭表哥。  
  当我还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金鱼
       忘不了你的爱
       童心悠悠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们永远在一起
       寻找爱的足迹
       ___又是一季春暖花开___
       大家都夸她
       学会放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我当小小售货员
    小小音乐迷
    小小捣蛋鬼
    小小游乐场
    小小图书管理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