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小小售货员

  这几天,学校组织活动,让同学们去新世纪超市体验售货员的生活,今天下午就轮到我们班了,大家又激动又兴奋,谈论了一上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三下午。大家穿上整洁的校服,戴上红领巾,小黄帽,迅速又整齐的排好队,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的“开”向新世纪超市,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到了超市,分好工,我们便认真的学了起来。售货员阿姨首先教我们开单子:柜组,代表这个柜台是几组,卖什么的。我们这一组就是“羊8”,羊毛衫8组;数量,代表代表买几件商品;单价,代表这个物品一个的价格;品名,代表商品的牌子;金额,代表总共的钱数;备注,代表打折啦,处理商品了,一般不填。

  其次阿姨教我们叠羊毛衫。背面朝上,先是两个袖子往里叠,然后从肩膀部分一直到最下边往里叠10公分左右,最后再对叠就ok了。

  最后就是推销商品了。说曹操曹操到,来了一位阿姨。我赶忙热情地说:“欢迎光临,请问阿姨您要给谁买羊毛衫?”阿姨说:“我给自己买。”我便把阿姨领到女式羊毛衫前,她看了看没有中意的,便走了。我说:“再见阿姨!欢迎下次光临。”就这样,我接待了第一位客人。

  这样,我站了三个小时,腿又酸又痛,脚都站麻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体验到了当售货员的辛苦。是啊,干什么事都有它的难处,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歌咏大赛
       太阳回家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我爱美丽的校园
       给父母亲的一封信
       白衣天使
       我的“独享风景”之旅
       我帮妈妈洗脚
       我爱象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小孩子不公平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我当小老板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我是小鬼,我当家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