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三永湖

  

 

 家乡的三永湖               三年四班   张正皓    在我的家大庆我喜欢那美丽的时代广场,也喜欢热闹非凡的儿童公园,但是,我喜欢的,却是那五颜六色的三永湖。    春天,湖边的小树长出了层层绿叶,越长越多,越长越密。让三永湖不再单调。还有那荡漾的湖水,我每次去,都能听到哗啦啦的歌声,好像天空在下雨一样。    初夏,一些美丽的牵牛花在中间的大花坛上竞相开放,聚成了一片五颜六色的云。我在往地上一看,是什么?是一片翠绿的小草,值得人们赞叹!因为他有顽强的生命力,让世界更加美丽。   夏末,湖水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一只只海鸥被吸引过来了,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小草准备着,准备着什么?准备着秋姑娘的到来,给秋姑娘一个礼物。礼物是什么?一片金黄的景色。    秋天,小草果然迎接了秋姑娘的到来。变成了一片金黄的世界。一片片小树叶纷纷地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飞。这时,天上飘下来一种毛茸茸的东西。我用手一摸,哇!真凉!我知道了,这个东西是雪,啊!冬天就要到了,可是那顽强的小草还黄着。    这时,一阵欢声笑语向我的耳边传来,是什么?是孩子们的欢笑声,他们堆雪人,打雪仗,吧欢声笑语散在三永湖的每一个角落。    水面上是一层厚厚的冰,人们有的溜冰,有的散步,不时,还有放风筝的,天上下着雪,地上放风筝,还能放得高!真奇妙! 我走在那儿,突然想起了杭州西湖的景象,怎么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不知不觉,小草和树叶又是一片嫩绿,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又望了望湖水,啊!比去年的湖水清了。这可太奇妙了。 三永湖真美!三永湖,你不仅给我们的世界增加了美丽,还让这个社会和人间有了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猫”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迷人的南山
       美丽的南山
       为自己喝彩——我和小开朗的故事
       星期5晚上的梦
       再见了,我的母校
       春游的味道
       我与蟑螂的亲密接触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