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许多事像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的心扉,给予我们精神的力量,激励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那天上午,阳光明媚,我坐着爸爸的车子去上学,看着许多哥哥姐姐骑着自行车,在道路上飞奔,我心里不禁产生了羡慕之情。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可以教我骑单车不?”爸爸十分爽快:“你想学?好啊!那就在今天晚上吧!”“嗯!”
转眼间,夜幕降临,月亮像个金钩,挂在天幕上。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来到了操场上。我带着一点点害怕,迫不及待地跨上单车,一只脚踏上踏板,另一只脚却在地上慢慢蹬着前进。爸爸告诉我:“你就看着前方,不要怕,我在后面扶着。”因为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就放开了,围着操场绕了一圈,高兴地叫道:“爸爸,我骑得了!”往身后一看,空无一人,我一慌,赶紧下了车,再往远处看去,爸爸正朝我竖起大拇指,投来了一个赞许的目光。顿时,我充满了自信,开始自己骑。毕竟知道只有自己一个人,我还是有点紧张,一不小心骑进了草丛,突然,轮子一滑,我连忙跳下来,车子顺着人倒了下来。躺在地上,我不由一阵气馁。看到我沮丧的样子,爸爸鼓励我:“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我听了,重新站起来,扶起车子,擦擦车上的泥土,继续骑了起来。现在,我越骑越好,都可以单手搭小孩了呢!
那一刻,我真自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若古人回眸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蚁国英雄读后感
       走近自然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在成长中坚强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情
    这件事让我难忘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一件事的启示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