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有一件事,真是让我感觉到自己长大了。这件事不是什么英雄事迹,而是在有困难的时候,我并没有嚎啕大哭,是沉着、冷静地面对,不放弃。
11月26日下午三点18分,我阿姨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得知这消息,我和妈妈马不停蹄地赶往萧山医院20楼b号门来看望阿姨和刚出生的胖小子。经过一下午的时间,终于可以回家了,我都有些厌,手脚有些麻,于是我决定走楼梯下去,但是必须得经过妈妈的同意。我连忙讨好妈妈,就这样经过我的百般纠缠,妈妈答应了。刚开始走,我三步并两步、胸有成竹地走着。但过了一会儿,我没有了刚开始那样神采奕奕,腿像绑了铅块似的重极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可刚刚我那颗自尊心,不让我就此放弃,还让我觉得不下一楼非好汉呀!到现在我还没有放弃。过了一会儿,我才走到10楼就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好像刚被雨淋过似的,衣服差不多都能挤出水了。不满你说:当时真的狼狈极了!我那颗自尊心还悬在嗓子眼。我一步一步地挪着,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这才走到了3楼,可是从间隔中鸟瞰,好像下面是地下一楼,我赶紧去推3楼的门,可门锁得紧紧的,纹丝不动。我迷路了,这可怎么办呢?灵机一动,加快步子跑向4楼乘电梯,可不知在哪乘,一望四周,旁边都是一张张“恶魔的面孔”,我像一只不知家的小老鼠四处寻找,经过一段时间终于找到电梯所在之处!医院的人真多,乘个电梯都麻烦。时间慢慢从我身边无声无息地 走过,电梯在4楼停了下来,我拼命地挤了进去。到了1楼,都不知怎么找到妈妈,医院简直像一个大迷宫,我想:这地方大人也会转得团团转,头冒金星,何况我呢!可是这个念头又马上打消了,自己的自尊心告诉我:要沉着、冷静地面对,不要慌张。我信心十足的又开始寻找着妈妈。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家超市,啊!果真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小跑地走进超市,拨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小康生活伴我行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桔子
       迎新春过大年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北京之行
     
     爱心义卖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小康生活伴我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好孩子伴我成长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