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清凉薄荷糖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鬼哭狼嚎。
             “叫魂啦!”不到0.000000秒钟痒痒超人(其实是羊羊超人,偶习惯这样叫)就遭到了杀生之祸。              “你不要命了吗,敢说我的朋友········”张晓月转身就走,真是公鸡中的战斗机,女生中的女皇,是··········(偶不想说,偶会被痛扁一顿的)。             胡晶晶以光速“飘”过来,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我后面,小声冲我叫:“周珊珊,小蕊哭了“原来那”叫魂“是小蕊发出的。              “律师,向我汇报情况。”我一脸严肃,不过不知不觉就笑了。              “好的法官,事情是这样的··············”              “好,现在我们去找被告人,打他十大板,你说,好不好。”              我转过身来,人呢?“啊,啊”我知道了,她已经去行刑了。糟了,我可不能错过这场戏,赶紧走·······               “律师,我来帮你!”说完,就把被告人(这个被告人是男的,如果是女生,只要道歉,就ok)给煎了,顺便我也出出气(被告人经常背地里踩我书包)。            &nbs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我的小秘密
       学会感恩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科学不一定是真理
       开展服务三农服务活动事宜通知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知
       招聘护林员通知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在成长中坚强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那一股清凉的风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清凉峰
    清凉峰的秋天
    清凉夏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