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清凉夏日


夏天,既给人一种炎热的感觉,又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还给人一种收获的感觉。夏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在中大里,寻找到了清凉的感觉。夏雨淅淅沥沥地下,飘飞的雨丝,像一条条丝线,绣出了一片迷人的中大风光。在林间小道上,雨依然下着,却没有影响到那美丽的景色,反而让中大更漂亮,更幽静。两旁的树枝搭在一块儿了,形成了一把大大的绿雨伞,为过路的路人遮风挡雨,树,也在默默地奉献着。我撑着雨伞,走在小道上,望眼过去,绿油油的一片,真舒服!不时有一两条雨丝飘落在我的脸上,那清凉的感觉把炎热的天气赶跑了,只留下清凉的夏日,让人陶醉在那中大的雨景里。
家楼下的花园里,我寻找到了丰收的感觉。回到家楼下的花园里,雨停了,在花园里不是花的香味,也不是草的香味,而是丰收的味道。花园的园丁在花园旁边种了一些水果,现在正是丰收的时候,那苹果红彤彤的,仿佛被油彩涂过;梨又黄又大,美中不足的是,有一脸雀斑;石榴咧开了嘴,见谁都嘻嘻地傻笑;柿子胖乎乎的,让人越看越喜欢。橘子树也当上了妈妈,枝头上到处都是她的小宝宝。一阵风吹来,胖胖的小家伙们顽皮地摇来摇去,在枝条上荡起了秋千。在草坪上,有时会捡到一片枫叶,因秋天要来了,枫叶提前红了,红红的枫叶就像一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金黄色的秋天。


这个夏日真不错!夏日要走了,但又迎来了秋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里壁虎逃生的秘密
       李强失约了
       兰姐姐来到我们身边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聚少成多
       参观湖南修山水电站
       戴眼镜的书虫
       青州赞歌
       善待动物
       《微笑的螃蟹》——观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一股清凉的风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清凉峰
    清凉峰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