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成长中坚强

  

  我喜欢一个人在窗前静静的享受自然的美,一切是那么静谧……眼眸中跳跃的那份和谐与原始的纯真如一把钥匙,打开了成长的季节里用彩色编织的记忆的匣子。我已不再是那个无忧、任性、贪玩、甚至爱逃学的小孩子。

  某年某个夏末春初,我走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把镜头移到期末考试之前的那段日子吧!

  “哎,又是恐怖的一天!”历史测试的成绩出来了。虽然不必为已经尘埃落定的事而烦恼,但此次测试的成绩还是让我难以释怀。

  拿着86分的试卷我仿佛抓到了某件一去不返的东西的一角,只能感叹,不能释怀。我种下了健康的幼苗,收获的却是虫蛀的烂叶。看着别人手中累累的硕果,心里不禁涌起一丝苦涩。但还是平定了心境,向班里学习最好的同学请教他的学习方法。

  “嗨,学什么啊,我还不是整天玩!到是你,别那么刻苦,该玩就玩嘛!”

  说的到轻松,谁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难道竞争必然使人失去单纯,难道成长的背后总会有残缺吗?曾听某位同龄人说过: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闭上眼是五颜六色,睁开眼却找不到任何色彩。我不知道是什么抹去了她心目中的色彩,而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t262.com/zuowen/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讨厌看到那些所谓“好孩子”的眼睛,本该清澈如水的年纪多了份说不清的“成熟”。

  光阴荏苒,我长大了,我们都长大了,长大的我依然不懂,为什么成长的过程中总会失去一些永远都不再回来的东西呢?原来,世界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充满童话!

  记得某位老师曾用黎明前的黑暗来宽慰和激励考试前的我们。我摇了摇头,表示并不认同,我渴望黎明,难道就一定要经历那看不到真实、听不到纯真童声的黑暗吗?

  有时候,明明近在咫尺的人却让你觉得那么远。

  我想流泪,抱怨,认输,但我没有,因为我知道,那是懦弱的行为。我要微笑,我要坚强,不流泪,要勇敢面对成长中的一切烦恼,要笑着战胜世界!这才是真正的我。

  风雨后的彩虹才更美丽。感谢成长,她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坚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我的小秘密
       学会感恩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在成长中坚强
     难忘的乒乓球赛
     美丽泡泡水面跳
     我家的小客人
     清凉薄荷糖
     我最敬佩的几种植物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快乐
    麻烦精成长史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