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熠熠生辉的宝石,今天,我拾起一颗最闪亮的,细细欣赏。
    寒假的一天,窗外寒风凛冽,我窝在温暖又舒适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零食。爸爸不知在妈妈耳旁嘀咕了什么,就径直走到电视机前,抬手“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机,有转过身来,笑眯眯地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洗车吧!”我一听,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洗车?多累的活呀!可想而知,我一口回绝了。爸爸收敛起笑容,严厉地对我说:“你整天吃吃睡睡的,多不健康!赶快跟我一起去洗车!”我见拒绝不成,又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了妈妈,希望妈妈能帮我求求情,可妈妈跟没看见似的,若无其事地织着毛衣。无奈之下,我不情愿的提着水桶,扛着拖把,跟着爸爸向河边走去。
    刺骨的寒风冻得我只打哆嗦。我把抹布浸在水里,水就像冰一样冷,一股凉意从指尖向全身蔓延,我咬咬牙,把它从水里捞出来,就使劲擦起车窗来,而爸爸拿着湿淋淋的拖把拖着后备箱的盖子,不一会儿,一桶清澈的水就变的浑浊了,爸爸严厉的目光里透露出一个意思——“赶快到河边提水!”我犹豫了一下,但又硬着头皮,提着水桶摇摇晃晃的去了。一次次的弯腰、起身、擦洗。车子终于换上了崭新的外套。虽然我累得腰酸背痛,筋疲力尽,双手被冰冷的河水冻得通红,但不知怎么的,我的内心却像只快乐的小鸟,十分满足。
    爸爸看着我满足的样子,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劳动者是最崇高的,唯有劳动是最光荣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森林之歌
       记一次家务劳动
       管委会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演讲
       书记在教师节庆祝会上讲话
       企业用工调查事项通知
       百日会战运动会上讲话
       开放型经济工作考评方法
       综合法律知识培训及考试通知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文明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
    成长快乐
    雷锋就在我们家
    麻烦精成长史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好孩子伴我成长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