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怀念秋的日子

  怀念秋的日子
  金黄色的秋天已过去,代替它的是寒冷的冬天,但我还是向往着秋天的季节作文人网 ,因为秋天有一个成熟的头脑。秋,它披金戴银,喜气洋洋,在广阔的蓝天下,显得那么富丽,端庄……
  秋风像一个保护生命的慈母,是它,把种子埋到严实的土里,使它有了萌芽的屋子,是它,把果实送进了温暖的家,使它保存了生命的胚胎,让我们感谢秋风吧,它淘气地钻进了树林,跟绿叶握握手,绿叶变成了一枚枚金币,满天飞舞,它跟小草穿上了黄衣裳。
  秋叶呀!它飘悠悠,盘旋在落日之前,似乎忧心忡忡,你一生苦累劳作,我们不会忘记它夏日献出绿阴,秋天献出收获。既然生命里已有了个不寻常的开头,那怎样才能有个不寻常的结尾呢。
  秋实是诚实的,它用收成的粮食证明播种者的品质,如果你种下的是玉米,秋天收获的则一片金黄;如果种下的是棉花,秋天收成的是一捧温暖;如果你种下的是苹果,秋天收获的定是火一样的玛瑙……它默默地低下了头。它偷偷地来到了果园,金黄的橘挂满枝头,散发着浓郁的芳香,黄澄澄的梨子,把树枝压得喘不过气来,最逗人喜爱的是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紫的,蓝的,绿的……阳光下,五光十色。
  秋景是一片金黄灿烂的样子,人们在那儿充实的工作,鸟儿在那儿歌唱,大地万物如此忙碌,好像急着准备冬天的到来,满目清翠中,点缀着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在不停地向秋姑娘招手问好。噢,那一定是桂花吧。
  秋天无不让人怀念,它多么美好啊!它是一本美丽而充满幸福的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室”如家
       重新认识你
       游华山
       我喜欢吃火龙果
       仙居的杨梅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我把沧桑古迹留在遥远的记忆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漫步在金秋
     
     怀念秋的日子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文明的小与大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怀念童年的日子
    怀念那棵树
    怀念狼
    金秋的枫夜
    怀念
    怀念大白兔粉粉
    怀念曾祖母
    我最怀念的人
    秋的脚步声
    怀念班主任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