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主角是“阿甘”,他小时候因为得了小儿麻痹症,所以脚上有一个支架,阿甘的智商是75,所以第一次上校车就受到了小朋友的欺负,只有一个叫珍妮的小女孩愿意跟他做朋友,在学校里小朋友用石头砸他,珍妮就说:“快跑起来”于是他一摇一晃跑起来,小伙伴骑着自行车追阿甘,阿甘在跑的时候他腿上的支架破掉了,之后他像风似得跑起来,长大以后小伙伴再用石头砸他,珍妮又说:“快跑起来”他飞快的跑起来,小伙伴坐上汽车来追他,还是没有抓到他。
    然后,他去打橄榄球,因为他橄榄球打得好,成为了优秀的橄榄球明星,所以他见到了美国总统。
    大学毕业后,他参加了越南战争,越南的人在树上射击,就像会爬树的蜥蜴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幸好阿甘跑得快,没有被打死。在跑的时候想到了战友,于是,他又回去救战友,不过在救完最后一个战友的时候,屁股受伤了。住院的时候,他又学会了乒乓球。阿甘回来得到了勋章,又见到了总统,上了电视,全国的人都认识了他。
   然后,阿甘买了一艘捕虾船,他跟丹中尉第一次捕了5条虾,第二次一只虾都没捕到,第三次狂风暴雨的晚上,他那个捕虾船没有被沉没,而且捉到了很多虾。
   阿甘成功了!他变得很有钱并且乐意帮助别人。我觉得他的优点是永远不怕困难,失败了也不放弃,我敬佩阿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沧桑古迹留在遥远的记忆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苦儿流浪迹读后感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午后遐思
       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会讲话
       在集中学习总结会讲话
     
     怀念秋的日子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文明的小与大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一节有意义的课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有意义的消防逃生演习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有意义的实践课
    有意义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