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着迷


着迷
我是一个容易对某件事物着迷的人。怎么说呢,我除了对学习有关的事情没有太大的热情以外,我对这个世界上大多的事情都拥有着巨大的热情。
        但是,这一点不好,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会走神。
        走神的话,就不好,因为听不了课了。上课的时候,不听课干什么呢?就只能说是看着窗外的东西着迷了。
       对什么着迷了呢,可能是对窗外那随风舞动的树叶,或者说是一只飞鸟而已。
曾经有断段时间,我是只听交响乐,钢琴,还有童声,可是在这个寒假回来,我竟然开始听电声了!而原因仅仅是因为我对一个叫做“初音”的东瀛之物着迷而已。但是四根叔就是在后面蛋蛋的说了一句“萝莉控”。不过在我的逼迫下,他还是说出了“恋童癖”这三个字。
       记得在刚刚到初中的一段时间,我是这个班,乃至全级最让老师头疼的人物,陈靖南的存在对于老师是个威胁,还是老师的存在对陈靖南是个威胁。谁也说不清,不过有些事情使我改变了。
       我用字典搜索了一下,着迷有这样一层意思“对人或事物产生难以舍弃的爱好。”
       对人,或事物产生难以舍弃的爱好··&mi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小猫守粮仓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登山之乐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文明的小与大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令人着迷的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