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我是一只米鲁,自从我们的家族被里奥斯占领后,我就和哥哥一起逃了出来,可是哥哥没多久就被一只凶狠的里奥斯给杀了,我也“不幸”在斯诺星被一个叫“正义之龙”的赛尔给抓走了,我在基地里吓得缩成一团,“正义之龙”安慰我说:“你不用担心,我抓你是因为我查到你是赛尔号上最后一只米鲁,为了抓到你这种超稀有的精灵,可费了我一个超能胶囊呢!我不会伤害你的。以后我和精灵们叫你米儿(小名)。”说完, 主人给我了50w经验,我变成一个52级的米鲁,学会了许多厉害的招。另外,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11月8日这天,主人五点多摇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朦胧的睡眼,问:主人,这么早叫我干什么呀?我还没睡醒呢!主人说:“你忘了呀,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呀!精灵们3点多就醒来了呢!不要太懒哦!!太懒就吃不到好吃的咯!!!”我连忙跑到基地上,布布(布鲁克克)突然看见了我,边指着桌子边笑着说:“快来吃好吃的吧!!”我急忙赶到桌子边,哇!!!!!桌子上好吃的全都有:冰镇仙草、香肠塞肉、玄冰力量、眠鱼炖汤、蒜香刃鱼、凉拌绿藻……天哪!!!!!!!!!!!!!还有我最爱吃的雪豆蛋挞,我上去抓起一盘雪豆蛋挞,啊呜啊呜的吃了起来。别的精灵看我吃了起来,也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吃了起来。那一次生日聚会,令我终生难忘......
请看下集!!!!!!!!!!!!!!!!!!!!!!!!!!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寻找身边的感动
       幸福就在我身边
       森林演唱会
       调查报告
       母爱和父爱的区别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文明的小与大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我和爸爸去上班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怀念童年的日子
    迷人的日落
    拿试卷的日子
    有雨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故乡的日影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我的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