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爸爸去上班


我和爸爸去上班
终于放假了,我那一颗悬着的心也放松了,那么长的寒假准备干什么好呢?难道就一直做作业吗?这时,我的眼睛瞄到老爸那里,脑袋瓜里灵光一闪:去老爸的办公室侦查一下,看看老爸那边工作的情况。
第二天一早我就和老爸来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洛江交警大队,那里到处十分整洁,大家都在忙碌着.我来到了机动中队,看到了几个警察叔叔准备去路上巡逻,我问其中的王副中队长:“你们平时工作都在做什么?”他说:“除了路面巡逻,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还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入各学校,企业,社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法律,交通安全的教育。还有,要机动应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如群体性堵车,油罐车爆炸等应急处理。”听了这些话,我就请求他今天也带我去路面巡逻,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说干就干,我和叔叔们坐车来到宽敞的国道324线,叔叔们系着皮带,戴上帽子,并穿上反光背心,把车停在洛阳江边,开着安全警示灯便下车在路面上开始巡逻了。这时,警察叔叔发现了一辆出租车,就做出了手势让车辆靠边,向司机敬了个礼,检查了司机的驾驶证和行驶证,然后却看见出租车司机没系安全带,就马上纠正了他的违法行为并给予教育,还开了执法单。
   这时,从后面又缓缓行来一辆大货车,只见警察叔叔做了一个手势让货车靠边,敬了一个礼,又检查了司机的驾驶证和行驶证,观察车里有没有超载。之后几乎每辆大货车和中巴车都要检查,我问:“为什么只检查大货车和中巴车呢?”这时王副中队长告诉我:“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春运期间的旅客安全。”一个早上下来,我数了数,叔叔们一共纠正了28辆车的违法行为。不知不觉的到中午了,这时早已烈日当空,我们就坐车回大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感谢生活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我和爸爸去上班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一毛钱的“变迁”
     掌声的魔力
     运动会后畅笔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爸爸,我想对您说
    给爸爸过生日
    我和书
    我和小伙伴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我和数学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