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某年某月某日,晨光洒进我的房间,我穿好衣服,准备上学,当来到餐桌前,我惊奇地发现除了盘子里的残渣剩饭以外什么都没有,这让我十分不解,本想自己做点饭吃,但回头看看表,已是七点二十,马上迟到了,我毅然决定直接奔向学校,但是开门时发现——门打不开了!这让我想起“车内逃脱”系列游戏里的场景,但想想这又不大现实,就没太在意,心想一定是爸爸妈妈出门时忘了我还在家里,于是乎我给爸爸打了个电话,但是却拨不通,这令我有点不安,在这种情况下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了中午放学的时间,这时门铃响了,我激动万分,一开门,竟然有个一模一样的我,身后是爸爸妈妈,我和“我”惊奇地问道:“你是谁?”理所当然,爸爸妈妈也是同样的问题,于是乎,爸爸妈妈同时问道:“你是谁?你又是谁?”我尴尬的说不出话来,但沉默了十秒钟后,道:“我是我,不信你问几个独家刁钻的问题!”“问就问,谁怕谁?”但是“我”显然比我聪明得多,迅速说道:“对了,爸爸妈妈,今天下午学校搞活动,得早去。”爸爸妈妈听后迅速回答:“一看就是我儿子,学校的事都知道,走吧,不理这个假儿!”说后扭头就走,我连叫几声连头都不回一下,只有“我”回头看了我一眼,狡黠一笑,扬长而去……
  
  一想到十多年本属于我的亲情被他人多走,我怎能善罢甘休,但激烈争吵后,我口干舌燥,烧壶水喝先。趁烧水的空,再次给爸爸打电话,一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吼道“爸爸妈妈,他不是我,我才是我!”谁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快乐的纸巾
       我和数学
       第一次大扫除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阳台的小菜园
    我给妈妈梳头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