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下午放学回家,刚一开家门,就听到有人在打电话。“怎么这个声音这么像我的声音呢?”头往右边一瞧奇迹发生了……
  
  “你是谁?你怎么和我长得一样?你怎么在我家?”“这是我家,我叫孟姝娴,我怎么能和你长得一样呢!”听这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说完话以后,我的心突然紧了起来。我想:难道这就是我们语文课本上所说的“克隆”吗?接着,妈妈从厨房里出来了,她的手上端着一盘热腾腾的水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嘴里说到:“姝娴,快过来吃水饺!”我和那位“克隆人”一起说了声“嗯”。妈妈对我说:“你是谁家的孩子呀?怎么来我们家了?是不是来找我们姝娴玩的?”我对妈妈说:“我是你的孩子呀!我才是你的孩子呀!你不信问我一些问题,我肯定会回答的一字不差。”接着,妈妈开始问了……“你看,你所有的问题都答错了,快走吧!”我伤心的哭了,多么希望爸爸马上回来呀!
  
  “叮咚叮咚!”爸爸回来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爸爸身边。“你是谁呀?怎么在我们家?”“爸爸,我是你的女儿呀!这是我们家呀!”那位“克隆人”对爸爸说:“爸爸,你看这个人一直赖在我们家不走,怎么办呀?!”话音刚落,爸爸立即把门打开,将我推出了家门,我在门外又敲门又哭,最后哭的一点劲都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快乐的纸巾
       我和数学
       第一次大扫除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阳台的小菜园
    我给妈妈梳头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