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星期四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们班搞了一个刺激和有趣的辩论赛,在刺激和有趣的辩论赛之前,我们都用一颗激动和好奇的心去迎接着刺激和有趣的辩论赛的开始。过了一会儿,那个我们已盼望已久的辩论赛终于开始了!
  
  胡老师安排了一下,一组和二组是正方队,三组和四组是反方队,我正好在反方队里。其实,我想在正方队里,因为,在正方队里有许多话可以说,但是,在反方队里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呢?倒是也没有事儿情,因为,幸亏我有关心集体的组员们,是关心集体的组员们提醒了我该怎样去说。
  
  我们两个队挑选出了六名嘴皮子非常灵活的同学,来斗争嘴皮子。然后,斗争嘴皮的同学来选人,(两个人一组)然后,就开始辩论赛,大家都称这个辩论赛为“嘴皮子赛”,因为,这就看哪一队的队员嘴皮子强。
  
  哈哈!这一下自可真是热闹了,一开始,两个人在上面说得非常的带劲儿,你不服我,我也不服你。过了一会儿,下面的同学也帮着上面自己队的同学吵,下面的同学也开始,你不服我,我也不服你的吵。
  
  如果,你一进教室里,就会觉得震耳欲聋的,这吵闹、说话的声音能吵得把楼房的房顶掀起来,这吵闹、说话的声音能吵得把楼房给吵塌了。
  
  就在我们吵得最起劲儿的时候,胡老师,在我们两个队的分数上,各都扣了大大的两个五分。
  
  我们一个一个的看见了那两个大大的五分,吵闹的人越来越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是鸦雀无声。
  
  我们都吸取了教训,后来,就没有吵闹、说话的人了。
  
  嘻嘻!虽然,我们输给了正方队,巧克力跑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快乐的纸巾
       我和数学
       第一次大扫除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