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2011这个数字将渐渐被人抛至脑后,而2012将取代2011,在这漫长的一年中,有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也有许许多多的痛哭流涕,这一过程就像一座桥。从少年到老年,这座桥使你更加纯熟、懂事。从孩子变成妈妈,中间也有一座桥,这座桥使你更加懂得妈妈的苦。
        是啊!这2011和2012只不过相差了一个数字而已,但实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过程啊!挥手告别2011的种种愉快和不开心,迎来2012的种种困难和胜利,真的让人很难释怀啊!
        当你从2011的桥这头,走到2012的桥那头时,你会不会想起从前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种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种种呢?现在回忆,你又会不会笑起来呢?会不会笑当时的自己太过于冲动:和爸妈顶嘴;与朋友吵架。会不会笑自己太没用:上课不敢举手;不敢一人独自走夜路。又会不会笑自己太无知……
        2011的我们做过许多可笑的“傻事”,也做过许多事情,会让我们泣不成声。而桥的那一端,却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你又会不会感到恐惧而不敢前进呢?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座桥,有的人选择沉浸在桥的这头,迟迟不肯迈向另一头。有的人却选择飞快的奔向桥的另一头,不再看过去一眼。我不是觉得他们做的不好,因为这是他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春至
       你的身后站着春天
       下一站雨季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曾经、未来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雷锋精神馨香满天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让自己坚强起来
     野炊取消后
     我运动我快乐
     放学路上的畅想
     最受欢迎的客人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远程旅行
     称谓风波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春雨中有感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