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受欢迎的客人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迎来了最受欢迎的客人,同学们都趴在门外的走廊的窗户上看着什么,那这位客人到底是谁呢?是明星?是领导?还是校长?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很多的猜想和很多的疑问,可等这位“最受欢迎的客人”上来的时候我才看清楚,啊,是田昊麟,我那多年不见的老同学!
  
  “啊,田昊麟回来啦,田昊麟回来啦!”
  
  大家随着同学们的喊叫声,也不禁沸腾起来,这时,办主任胡老师来了,看到自己的学生田昊麟,胡老师也很惊讶,田昊麟立刻把同学们撇到一边,和胡老师无比幸福的拥抱在一起,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英语课了,英语课上同学们非常兴奋,田昊麟不愧在加拿大学习啊,英语讲得可好啦,大家一起互动,玩得可开心了,呵呵,最可笑的就是田昊麟的头型了,“西瓜太郎头型哦!”超可爱的!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田昊麟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我们依依不舍,“田昊麟,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你也是我们最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远程旅行
       未来的医院
       美丽的东台山
       老朋友相见
       给爸爸过生日
       竹竿的第二用处
       实力悬殊的对决
       妈妈请听我说
       有趣的班会课
     
     最受欢迎的客人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远程旅行
     称谓风波
     5角钱的感人故事
     雷伊日记①
     雷伊初恋作文①
     雷伊初恋作文②
     个性的魅力
     成长快乐
    欢迎来重庆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五缘湾,欢迎您
    开放白河欢迎你
    欢迎夏姐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