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敬爱的刘翔哥哥:    
  您好!  
  现在我们的祖国正在东方像龙一样腾飞起来,“喏”,你看,我们刚送走了2008年激情满怀的北京奥运会,又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现在,在我们家乡——广东,也要亚运会,真是喜事不间断,精彩连连看呀!  
  刘翔哥哥,你知道吗?在进行奥运会比赛的时候,你因脚伤而退出了比赛,赛场上看不见你的身影,也没有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下那样的痛,因为,我是一个对你忠实的“小粉丝”呀!  
  现在你的腿伤痊愈了,我们这些广东的“小粉丝”们啊,是多么渴望你来到我们的鱼米之乡——广东来旅游与比赛。来欣赏一下我们广东的壮丽山河,我保证,有我们岭南的可口佳果、广东的美食、青山绿水,一定能让你;还有那崭新的体育场馆让你练习跑步。美食风景、比赛,让你两不担忧。  
  如果你不熟悉我们的家乡,我会义无反顾地当起你的小导游来——  
  首先,我会带你去吃地道的顺德鱼生,我听大人们说,如果来到顺德,不吃鱼生,就等于没来过,也成为此生的遗憾了;然后再带你去尝尝嫩滑的大良炒牛奶,它不但美味,还有补气养血,生津润肠等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习惯性秘、气血不足、病后体虚、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诸症;还要带你品试甘香嫩滑的大良双皮奶,这是甜品中之上品,别具一格,令人“食过番(再)寻味”……总之,会让你大饱口福的。  
  美食过后,自然风光就接踵而来——  
  我会带你到广东名副其实的四大名园逛逛,舒畅身心。首先我会带你去大良别致的清晖园,那是清代的名园,同时,又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中国十大名园的古典园林。它有“清晖毓秀”,是个赏心悦目的好地方。  
  然后再带你去美丽的东莞可园。那里位于东莞市城区博厦,也是清代的名园。前人赞为“可羡人间福地,园夸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云的千变万化
       我发现了美
       给篮球打气的时候为什么不会马上…
       《穷人》续写
       黑子,你最可爱
       牢记历史热爱祖国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我和哥哥去钓鱼
    哥哥又来了
    我的哥哥发酒疯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我寻找“大哥哥”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我的哥哥是小狗
    哥哥到我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