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儿怦怦跳

我就像一只天鹅,要飞跃黄山,向华山飞行,我要突破华山,超越珠穆朗玛峰…… 我要飞,再飞,再再飞,我要飞得更高。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在小学里已经是大哥哥了,从五年级升到六年级,我即将越过六年级,升入初中。  
  六年级要面临着紧张的学习和考试,作业量也随之增加起来,负担也重了许多,天天劳累,天天痛苦,难道老师不会有一点怜悯之心吗?就因为考试,我好几次心儿都怦怦地直跳。   
  有一次,我们要考试了,这次考试可不是一般的小考,那可是期中考试,听老师说那将关系到我们以后升初中分班啊!但我心情一点都不紧张。  
  语文考试刚结束,英语又接着开始考了,我都顺利地做完。时间快到了,我无意中说了一句话,结果被监考老师听到了,于是老师记下了我的名字。我的心儿开始怦怦地作响。你可知道,被记上名字是要减10分啊!怎么办? …… 这是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无精打采地走出教室。心里还在怦怦地作响。  
  下午,我的心还在怦怦的跳,直到分数知道以后,我才松了口气,还好,被扣10分后,还有80多分!我的心随之平静了些。  
  我要飞,飞得更高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云的千变万化
       我发现了美
       给篮球打气的时候为什么不会马上…
       《穷人》续写
       黑子,你最可爱
       牢记历史热爱祖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