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放白河欢迎你

  

旅客朋友们:

你们好!我给你们写信真诚地邀请你们来白河做客,我把白河的旅游景点给你们介绍如下。

白河是一座小山城,虽然地方不大,但是他三面环山,一面迎水,居高临下,是一座美丽的山城。

白河开放三十多年,开辟许多景点,其中烈士陵园、秀屏山、红石河等就是几个不错的景点。

烈土陵园:那里长眠着许许多多的烈士,进入大门就能看到高大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上面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不朽”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园里种了许多松柏,那就是革命烈士的灵魂,因为松柏四季常青,青春永驻,所以人们把烈士那种不畏强暴宁可自己牺牲的精神寄托给松柏身上,这也是我们白河人民的精神,永远年青,充满活力。

秀屏山:它虽然不像华山那样奇特,也不像恒山那样雄伟,但是那些各式各样的野花,青青的草,高高的大树,叮咚的溪流都点缀着秀屏山,朴素而不失时尚。

红石河,听老人说这条河之所以叫红石河,因在女娲补天时所用的红石头是在这里找到的,所以叫红石河,听听名字就想去了吧,这里的红石头特别多,说不定能找到那块补天的石头哟。

 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等到麻虎的水库大坝修好后,将会建成一个很大的水上乐园,那里的清水如天,绿水如玉,另外还可以在水上划船、钓鱼、游泳呢!

我代表全体小学生真城希望你们到我们这里投资、游玩。

此致

 

敬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故事
       启明星
       中秋
       美丽金秋
       你好
       团圆中秋节
       难忘的国庆节
       第一次写文章
       我和妈妈换着来
       童年的朋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改革开放的变化
    祖国开放60年(转载)
    改革开放三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