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的故事

  

昌邑市第一实验小学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位女老师,她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的和蔼,她就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位女老师—“高老师”。 高老师中等个,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好似会说话,小小的鼻梁,穿着一身浅褐色的衣服,有点让人琢磨不透。 老师不仅教我学会了怎样来预习课文,还送给我们一个个温暖的故事。预习课文要做到几点:1、先把课文读一遍;2、把好词好句和多音字划出来并写清多音字有几个音和词;3、把课文主要内容写出还有读后感你想到了什么?4、把生字在课文中用不同符号划出来并组上词;5把生字和课后第三题写上一两遍。 最令我记忆深刻的一个故事大体是这样的:一个将要出生的婴儿问上帝:“上帝,我就要离开您去另一个世界了,我听说那个世界上有许多坏人,他们要是欺负我,谁来保护我呢?“放心,我已经在那个世界找到了一位天使,她会保护你的!”“要是我想念您呢?”“那个天使会教你祈祷,如何跟我说话。”“我要是饿了怎么办?”“那个天使会给你做可口的食物。”婴儿点了点头说:“那我怎么称呼这位天使呢?”“嗯……那你就叫***妈吧!” 是啊!妈妈会保护我们,会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辅导我的学习,为我们做可口的食物。每个人的妈妈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亲可敬可爱的天使。 记得,讲完这个故事后,全班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包括老师)。一直以来,我认为父母给我们的关爱都是必须的。从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错了,错了。我们来到人间,父母就多承担了一份责任,多一份劳累。而我们却不知感恩,认为这是应该的。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因为父母就是天下最淳朴的人,他们对孩子从不奢求什么…… 我喜欢你,高老师,爱你的无私,爱您的故事!是您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前进,没有一点困难、伤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启明星
       中秋
       美丽金秋
       你好
       团圆中秋节
       难忘的国庆节
       第一次写文章
       我和妈妈换着来
       童年的朋友
       有趣的体育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常怀感恩之心
    朋友的故事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