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问路

  

    我真倒霉,刚到西安就把800元钱的路费给丢了,我只记得在那个金华街的一个商店里买了一瓶可乐,好像就把钱丢在那里了。可是西安这么大,哪里是金华街呢?钱又丢在金华街的哪个地方呢?这无疑是大海捞针呀!

        我想到打的,可是我身无分文,怎么打呀!看到这人来车往的街市,我想到了问路。我看到一位阿姨向我走来,就大声喊到:“哎,你过来,知道金华街怎么走吗?”阿姨头也不抬就走了,边走边小声说:“这是谁家的小子,真没礼貌。”听了阿姨的话,我的脸瞬间变红了。

        我又看到一位叔叔,心想这次一定要有礼貌的对他说了,我轻轻地说:“叔叔,请问您知道金华街怎么走吗?”“哦,你向前走500米,向右拐走100米,再向左拐就是了”“哦,谢谢你了,叔叔,再见”我高兴地说。按照他的话我到达了金华街,找到商店,看到商店的一个角落有800元钱正是我的,我高兴地拾了起来。

        这一次真是虚惊一场,另外我以后说话一定要有礼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放白河欢迎你
       感恩的故事
       启明星
       中秋
       美丽金秋
       你好
       团圆中秋节
       难忘的国庆节
       第一次写文章
       我和妈妈换着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问路
    问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