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迎来重庆

   重庆,“山城”,是我们对它的评价;“雾都”,是它捉摸不定的性格;豪迈奔放,是它的本色。我爱重庆,不仅爱它美的景色;也爱它美的食物  
  欢迎你来到重庆这座城,想听听为什么欢迎你来?过来摆张小木凳坐着,听我讲讲吧。  
  我们重庆,在旅游上占极大优势:武隆仙女山的林海、奇峰、牧场、雪原;有着巧妙机关圆觉洞的大竹石刻;峭壁林立的神秘万盛石林;竹涛阵阵的永川竹海;奇诡莫名的丰都鬼城;“毙大汉蒙哥于城下”的合川钓鱼城;黔江小南海是世界奇观;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磁器口,铺着青石板路;奉节天坑地缝,地下泉水暗涌。不禁想起毛主席《沁园春·雪》中说道:江山如此多娇,引得多少英雄折腰!  
  我们重庆,是美食家的天堂:肚子饿,想垫下肚子时,有:麻圆、糍粑块、糯米丸子、油糟、糯米团;在你游走于重庆的美景时,手中也端着:凉面、豆腐脑、冰粉、凉虾。一天中吃的美食以辣为主:串串香、毛血旺、豌杂面、肥肠面、酸辣粉;鸡的主菜很多:口水鸡、辣子鸡、泉水鸡、酸菜鸡;还有鱼:烤鱼、梭边鱼、冷锅鱼、三和鱼。“哎呀,说起来都要流口水罗!走!整起!”这会是一个重庆人的真情告白,“你看嘛!生在重庆就是好,重庆的美食好多哟!”  
  一个重庆小孩的暑假,会是这样度过——  
  早上,一碗绿豆稀饭配麻圆和油条。上午爸爸说要做作业,肚子饿了?偷偷拿出“小金库”急急忙忙地,跑到楼下的食店,买碗小面填一下肚子,还大嚷大叫道:“嬢嬢!小面的量再多加点嘛!”端着小面要上楼时,忽然转念一想:反正都下来了,买根冰糕回去也不是什么问题。中午,作业做完了,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二十年后回家乡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游荆川公园
       清华之行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水仙开花了
       请求支援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转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迎来久归的亲人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五缘湾,欢迎您
    开放白河欢迎你
    欢迎夏姐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